Carmen儿

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- 久石让

听着就欢快

92℃'s fantasia:

动漫配乐:《悬崖上的金鱼公主》活泼的钢琴版

#15-03-02+音乐分享#:月桂树蓝繁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从《风之谷》到《悬崖上的金鱼公主》,1984年-2014年迎来了吉卜力的30周年,活泼跳跃向的钢琴演奏版,和动画里面的人鱼波妞的可爱萌的性格配合得极好,是久石让为这个主题重新编曲演绎的一张钢琴曲集。

  波妞是由宫崎骏导演、编剧的《悬崖上的金鱼公主》(日语:崖の上のポニョ)里面的主人公。

  波妞是藤本和Gran Manmare的女儿,本名布伦希尔德。偷偷离开家时不小心让自己的头卡在玻璃罐里,而这时救了她的就是男主人公宗介,是宗介把她命名为“波妞”。波妞因为舔了宗介的血液而成为半人鱼。波妞喜欢火腿。会对讨厌的人喷水。这套是由吉卜力工作室制作的长篇动画电影,于2008年7月19日首映。

相关分享:动漫配乐钢琴曲

评论

热度(169)